喵喵:

拉文克劳怎么恋爱~

  我自己是一只小鹰,就先写鹰院啦(剩下三个我会尽力的!)

  男女主都是标准的鹰院性格(聪明智慧哒)

  1900字多一点

  男主:温柔沉默

  女主:热情可爱

  与原著不符就算私设捏

  女主视角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们第一次遇见他是在对角巷的丽痕书店,我刚踏入书店就看到一个棕色头发,皮肤白皙的少年,他用漂浮咒控制着一堆书,书本在他身边浮动、旋转。那个被书环绕着的少年成为了我这一次对角巷之行一小片风景。

  

  在开往霍格沃兹的火车上,我交到了第一个朋友,是大我一届的拉文克劳学姐秋,她漂亮温婉,我好喜欢她呀!

  

  我被分到拉文克劳,和学姐在一个学院可真开心,我还遇到了在对角巷遇见的那个男孩,坐在长桌对面。他这么厉害,居然是我的同学!

  

  一年级的功课很简单,为了提高自己,我来到图书馆。开学前在书店遇到的、之前坐在我对面的同学竟然也在图书馆。

  “同学你好,请问能认识认识吗?我见到你好多次啦。”

  “好,xxxxxx”

  “我叫xxxxx我能和你一起学吗?”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阳光穿过书架撒在桌子上,也毫不吝啬地给xxxx披上了。那时的场景好似一幅画,暖色调的充满书香味的画。但是作为小鹰,一定要好好学习的呀,我连忙把目光移回书本。心跳却在不知不觉中漏掉一拍。

  

  我们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好朋友,一起去礼堂吃饭,去图书馆写作业 在黑湖边背书,时间一天天划过。少女心中的情愫随着每一次的对视渐渐增长着。

  这种特殊的情感渐渐压抑不住,我甚至想过和他告白。xxx一直这样沉默,还如此理智、明辨是非,我始终没有勇气真的去做。

  

  四年级时学校举办了三强争霸赛,对于拉文克劳们来说,其实并没有什么影响。只是会在圣诞节举行舞会,没准…我可以在那是和xxx表白呢

  一天下课,我仍然在想着圣诞节的事情,思绪一度混乱地想几团缠绕在一起的毛线。这时:

  “xxx,你…你等一下”

  是他的声音!我立刻停住了脚步,天哪!我一激灵,大脑立刻死机。

  “请问我能邀请你去舞会吗?”

  “当然…当然可以的!”

  我的心先是停下了几秒钟,接着开始狂跳起来,红晕同时爬上我们俩的耳尖和脸颊,他琥珀色的眼睛闪烁着光芒,我的脚步不由自主地轻快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我期待已久的圣诞节和圣诞舞会,我悉心准备了一整天。

  到了晚上,我如约来到休息室门口,xxx已经在那里等着我了。他穿着一身藏青色的礼服 ,把他的“学霸气质”凸显得明明白白,他的皮肤也被衬得像玉般好看。

  “额…我要挽着你吗?”

  “…好”

  我挽上他的那一刻,脸红心跳、口干舌燥的感觉又回来了。我们在勇士开舞之后缓步走进礼堂,秋学姐正在舞池中间旋转,美丽极了。

  “美丽的小姐,请问我能请你跳一支舞吗?”

  “那是我的荣幸”

  xxx拉上我的手走入舞池,我们随着优美动听的旋律旋转,他的睫毛好长啊,真好看,我竟然走了神。一曲过后,我们的脸又都红了,相视一笑,走出舞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xxx啊,我们喝点饮料吧~”

  “我去拿”

  两杯黄油啤酒被他端了过来,我确实是渴了,几口就喝了一杯。但是,我不知道自己不能喝酒,只要一点点酒精就会让我醉过去。我的意识慢慢变得不那么清晰,胆子也大多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xxx,我 喜 欢 你”

  “我也喜欢你”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秋学姐告诉我了我昨天干的“好事”,我连忙跑去找xxx,他不会讨厌我吧,我们还能做朋友吗

  我一路飞奔来到xxx面前

  “你…你…千万…不要生气,我…我是不小心说的”

  “我不生气,还有,昨天的话可不能反悔”

  !!!!!

   “xxx我爱你!”

  “我也爱你”

  

  当天吃完晚饭,我到黑湖边坐下,静静地看着晚风吹拂湖面,水波泛起,涌起星辰。

  “真是奇妙啊…我们两个”

  “哪里奇怪了?”xxx在不知不觉中站在我身后。

  “我很喜欢你,你也喜欢我,缘分真是奇妙的东西”

  “是,有道理”

  他走到我身边陪我躺下,晚风更加暧昧地吹着。这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!我突然想到。美好的约会、美丽的景色,完美的一天。

  但是

  “谁在那里!已经过宵禁了!”

  “是费尔奇!他怎么会来”

  因为实在是太着急,我拉上xxx的手,向城堡飞奔而去,xxx愣了几秒,随即和我一起跑起来。

  我们没过多久就会到了塔楼,都气喘吁吁、发梢挂着几颗汗珠。一向沉默的xxx竟然伸出手,我们十指相扣,笑容灿烂。我改变主意了,今天就是一个完美的夜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不起真的不想写了m(._.)m

  我真的很敷衍,xxx是男主名,大家自行带入喜欢的名字吧

  四年级下、五年级、六年级和七年级大家自己想象吧😣

  不过ending写完了,是手写稿(同学都说很刀,有兴趣的话在彩蛋里哦)

  最后的最后,感谢你愿意看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